close

真不敢相信

我跟花東兵ㄧ起通過訓練了

花東兵體力都超棒的

我要比他們強說真的還挺難的

但還是要跟上大家

當兵的時候覺得

ㄧ個社會中少了女性

生活真的....很單調

當然

據我所知

全連沒女友的好像只有5個

我就是其中之ㄧ

且是王中之王....(從沒交過=.=")

這段日子也想了很多

女友這種事真的是要靠緣分

再不然就是要靠"騙"的

這是軍中大家一直跟我說的

真是謝謝大家的建言

但說真的

我生活環境跟大家不一樣

也許大家不了解我的生活圈

要有緣分真的很難(苦笑)

漸漸也看開了

像我這樣的人

還是樂觀一點比較好

不要老是想找女生朋友

我想法大概還是太幼稚了

所以女生覺得很沒安全感吧

呵呵

看看這段期間會不會變的比較成熟

希望女生看到我會稍微露出一點好臉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ki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