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擔心是不是會發生在自己身上

老天在這方面已經很不眷顧我了

為什麼又要落井下石呢

我會不會又像文章中說的受害者呢?

會不會我都一直被矇在谷底呢?

一直以來

我都擔任著牽線的工作

自己都沒簽到

我都一直被利用

我只是讓別的女生能認識更多型男或小開的管道

其實我只不過是....

對女生這種事情還是不要有太多幻想

這種事輪不到我的

我只是替全人類追求更好的生活

更便利的生活

而默默工作的人

對於擁有個會關心我

或是甚至會欣賞我的女生

我覺得

這輩子應該是沒有了

不知道老天為何要這樣創造我

人生不是該過的快快樂樂的嗎?

為什麼我一點點的心願

一點點希望的火苗

都要弄熄

每次都說看開了

每次都說不介意

只有在這時候

老天總是會實現我的"心願"

好事沒有我

壞事一定來...

只希望有個女生能陪伴我

但為什麼總是派來很多只想利用我的女生呢



=================================

但願人長久



作詞:蘇軾 作曲:梁弘志 演唱:王菲



明月幾時有 把酒問青天

不知天上宮闕 今夕是何年

我欲乘風歸去 唯恐瓊樓玉宇

高處不勝寒 起舞弄清影 何似在人間

轉朱閣 低綺戶 照無眠

不應有恨 何事長向別時圓

人有悲歡離合 月有陰晴圓缺

此事古難全 但願人長久 千里共嬋娟

但願人長久 千里共嬋娟



=================================

大一的時候

國文老師介紹了這篇

當時覺得還真難背

後來才知道原來這被王菲翻唱成歌

現在

感覺到被女生利用的時候

心裏不自覺的浮出了這個樂譜

原來要找到個把我當人看的女生

是這麼遙遠的夢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ki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