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要考試了

我該看的都沒看完

怎麼辦....

我運氣用完了嗎@@~



下學期瞜

比較沒在跟學妹們聊天摟

她們都度過一學期了

不需要再提醒她們什麼事情要怎樣怎樣的了

生活感覺好無聊喔

以前還可以趁她們剛進來什麼都不懂

騙騙她們.. 開開玩笑

現在大家都有目標了

也沒空理我摟

哀~開始能體會父母為什麼怕家裡小孩長大出去讀書了



最近也比較收斂了

以前看到女生會一直偷喵

現在我連看都不想看了(大部分的時候啦)

女生太夢幻了有時候會覺得很有距離感

感覺這輩子應該沒機會攀上了吧

就算攀上了感覺也很快就跟人跑了



現在還不會賺錢

外貌上不是很讓人喜歡

不太適合交什麼女朋友

以前還滿羨慕有些人交的到女朋友

我常會心裡賭氣

我長不帥... 那男的只是有錢..怎樣怎樣的

現在仔細想想

要養一個女生還瞞不容易的



要花錢,要花時間,要面對她身邊其他人的考驗(要買通XD)



看到情侶在路上或在圖書館

那種很親密的鏡頭

可能在家裡是吵翻天

或是房事不和(走開..交給專業的來=.=+)

遇到不懂事的女朋友還常常會鬧脾氣什麼的

還挺麻煩的



最近會考慮到自己將來的路要怎麼走

讀書讀到現在

我總覺得到時候再說就好了

但想一想

我已年邁22了...

當兵花掉2年

如果有考到研究所又兩年

這樣我已經26歲了

挖~26歲....真不敢相信



小時候還在想我18歲之後要光明正大去買A片(好爛的目標)

現在轉眼間已經要成為社會的棟樑了

看看自己這麼嫩

不禁擔心起來了

我會不會適應不了社會

出社會之後我生活圈還會跟高中一樣都是男生嗎?

我找的到老婆嗎?

說來說去又扯到女生瞜 XD



走科技業

給人感覺很好

其實看過學長好多都40歲就打算退休了....天啊

科技業好累好忙喔

忙到沒時間出去泡妞

聽說科技業部門還有"聯誼部"

專門幫公司內部男同事跟外面妹妹聯誼的部門

但現在妹妹可能是窮怕了吧..或是真的條件太好了

開價就要年薪破千萬

小妹妹似乎搞不清楚狀況

啊又不是經理哪來這麼多錢

難道要去收保護費嗎....痾



哀..

好煩惱

學生時期交到的女朋友

根據長輩的經驗

她們通常都是以感情建立的基礎

工作之後認識的妹妹

通常她們是建立在金錢之上

現在面臨大四要畢業了

在這個學生跟職場即將要交錯之際

還在單身的情況下真是頭大

快考試了

還是不要想太多



我覺得

我只是環境中都沒有女生的關係

所以沒有女生可以認識我

只能用她們的第一眼映象來判斷

難怪很多男生要想辦法砸重金改變外在增加女生的注意力

我承認現在男生沒有170都可以去死了

(至少我聽過很多女生都這麼認為)

但其實人如果好的話

不管外在如何

都會有人注意到你

只是時間還沒到

這是最近的領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ki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