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開學日

但這不是重點



今天似乎要幫一個人慶生...



happy birthdday to you





這就是傳說中的生日蛋糕嗎....





吃完後就可以安心的去了...





回想這輩子受到社會的關愛...





回想到女生對他的好評...





真是太感動了...





人生第一個..也是最後一個蛋糕..一定要吃下去





終於...吃完了





感謝...老天給我的人生是這麼的多彩多姿...歷經這麼多事情來考驗我..磨練我





所以我決定要回到你身邊了...





感謝熱心又正的女網友...不斷的安慰我





腦海中對世上人的最後回憶...





性感又可愛的電車妹....再見了 (正阿>////<)





對大家的最後留言...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我...只想找個女人陪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ki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