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好寂寞阿^^"

真不該去看跨年的

(去的地方妹妹也真少....)

到處都是手牽手

親來親去

唉~

哪一年才輪到我阿....



今年還要準備研究所考

去哪好像都不對勁

怎好像每一年跨年都被考試卡住

感覺讀電科的

好像都在犧牲自己照亮別人

花了自己年輕的時光讀書

研發出對社會大眾有幫助的東西

但卻找不到另一伴陪妳

好想讀社會組的科系喔

還可以認識很多女生

感覺生活跟所學比較可以融入這社會

不會這麼抽象

(雖說我興趣還是電子)



每次都被大家說將來一定會有的

從國中聽到都大四

三年又三年

三年又三年

一轉眼已經快十年摟



真希望時間可以重來

想回到大一

到處大膽狂找學伴

狂辦連誼



新年來到

怎一點新希望都沒有阿

老媽竟然會擔心我交女朋友

她不知道他兒子已經在拉警報了嗎XD



路過的人祝你們新年快樂阿

身邊現在有女友的抱緊一點阿

不要辜負她們摟

我繼續去算我的複變跟要想很久的作業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ki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