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圈女生朋友不多
最近比較隨緣了
以前就一值在想
網路真是方便的東西
認識朋友
可以在還沒見面之前
就聊的很熟
當然我還沒做到見網友的地步
但至少
我可以在房間裡面跟很多人"聊天"
有時候我在路上看到妹妹
會想找她做朋友
的確大家第一印象很重要
看到漂漂亮亮的總是很吸引人
所以讓人很容易想主動找她
現在回想我以前
好像除了被埋沒人群之中
也沒特別耀眼的特質
(因為不高嘛..所以被埋沒人群)
運氣也不是很好
總是遇到很多眼睛長在頭上的女生
我也知道她們一開始開的條件
一定很高
但認識久了
她會覺得你人其實還可以接受
如果要這樣
也還得要對方肯跟你有第二次認識
通常我都在第一關就直接被封鎖了
剛被鎖當然會很難過
後來都麻木了
有時還會跟朋友"炫燿"
這個月被多少女生"封鎖"了
========(喘口氣)=============
覺得自己條件還不算太差
當然也不是說超優的
至少我有一個善良的心(我自己說的:P)
超安全的外表(天針無鞋)
還有很多"好用"的地方
只覺得自己常常總是錯失機會
人算不如天算
有時候看準了準備要衝了
總是被一些突來的狀況打斷
真的很巧
眼睜睜的看著她分到別組或離開我
總之就是沒辦法製造在一起的機會
大學修通識課
明明班上女生有一半
偏偏我就被分到都是男生的組別
這樣就不能名正言順的要聯絡方式什麼的
真希望以後我可以發明一種交朋友手機
裡面都是自己的一些類似自我介紹的資料
當在路上你看到心儀的妹妹
可以馬上傳一封類似交朋友的訊息給她
製造認識的第一步
包括這封信是什麼時間傳的
這訊息一定是要在附近才能傳送接收
讓人知道這個人其實就在你身邊出現過
幾點幾分收到
你也可以回想當時的你在哪裡
身邊大概有什麼人經過
反正就是認識了個朋友就是了
覺得交朋友沒什麼理由
一切都是看順眼了就OK
只是我覺得到最後
應該只有帥的人
仍然是最後的贏家
畢竟這也製造了讓女生
認識帥哥更快的途徑了
而且還是在無聲無息的狀態
講來講去
這種發明可能還會造成更多劈腿的現象
阿宅會更宅
帥的男生身邊永遠有交不完的女朋友
========((深呼吸,擤鼻涕,擦眼淚))========
以前真的不會珍惜爭取學伴的機會
或是自己去找
現在都這麼老了
整天還是一個人對著書本跟電腦
真的很寂寞
雖都跟朋友說
單身不錯阿
出去玩都沒有人會管
但仔細想想
現在我不是因為想玩才單身
而是我交不到阿@@~
真不了解你們法商學院的男女生
玩遊戲可以玩到別人的女朋友都可以kiss(伸舌頭的...)
玩遊戲可以玩到只剩下一條內褲(還是女孩子..)
為什麼我們只能每天看著小電影
做一大堆胡思亂想的事情
如果出去能好好人人群交際
女生們也能接納你誰不要
如果有好人可以做
誰想當壞人
套用女生常跟我講的那句千古明言....
"總有一天妳會遇到的"

((真的很經典,要怪只能怪你現在沒這個命,誰理你,死阿宅))

PS:那些當初跟我講這種話的女生都躲起來了
呼叫都不敢回我話
因為她們跟我掛保證畢業前一定會遇到的
她們說學校男女比例這麼平均
想交不到也很難
但她們真的錯了
因為我到現在連認識的機會都沒有
叫我怎麼開始呢
大概也是有很多女生搞不清楚狀況吧
她們總是不曉得為什麼她男朋友會愛上她
我只能說
男女生的第一眼印象
心理所想的
是不同的角度出發的
可能現在也有女生出發的角度
也開始跟男生第一眼的想法是一樣的吧(=.=+都是下半身思考的?!)
這我就不清楚了
總之女生看到我
應該都會變的非常的理性吧...(苦笑)

好高興有人發明網誌這種東西
我可以把所有的事情打出來
可以選擇隱藏
也可以給大家看
可以發洩心情
但我大可以不用擔心
我也不用隱藏
因為我的部落格永遠都沒有人發現的啦!!
哈哈 好爽喔!
光明正大的罵人都不會有人知道
光明正大的說喜歡誰也不會有人知道
整天可以一值跟自己對話
發展出多重人格
我覺得這世界還是有很多美好的地方
多看一看人生百態
也是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ki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