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部隊中總是有一些人

長的很有喜感

也許他不是很帥

但是大家一看到他

總是不知為何就想笑

像我新訓的時候

就有一個弟兄

他長的很像阿諾

笑的時候牙齒超白

不知道為什麼每個人對他總是覺得很搞笑

我每次都叫他"阿諾叔叔"

不過他後來因為編號為77

也就是"拐拐"(軍中7的講法)

後來我二次訓結束後

到了待撥單位

有一個人外號叫做"寶健"

我後來聽到的由來是.....

話說"寶健"是已經簽下自願役的士兵

(像我就是不願役=.=" 俗稱的義務役)

班長正好有任務希望自願意士兵要負起責任

所以給了他第一個任務

就是保管一箱"寶健"

他也接受了任務

隔天班長收回寶健的時候

赫然發現....寶健少了兩個

班長把"寶健"抓來問

"寶健呢?"

以下是"寶健"的自白....

"報告班長

昨天晚上半夜三點

我床鋪前方出現兩個黑影以夜間伏進方式

從我前方晃過

早上起來的時候

寶健就少兩個了"

大家聽到都快笑死了

這故事挺扯的

班長都快傻眼了...

但還是很正經的說

"30下伏地挺身預備"

"班長不要啦...."寶健的哀嚎

"少囉唆!50下伏地挺身"

寶健當然急急忙忙的趴下去做

這是後班長已經快要笑倒了

"寶健"又嘀咕了

.................

"班長! 你怎麼可以懲罰以後要當營長的人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ki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