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車男看完摟

沒有很感動

但也不能說拍的不好

劇情還算不錯



一開始有把宅男的遭遇點出

被羞辱,被欺負,被社會以及被女生們不公平的對待

彷彿一出生就是這世界的災難




但這故事並沒有把最糟糕的地方表現出來

就是男生太矮或長的不帥

很容易被這個社會忽略

很容易被女生忽略

大概是日本人平均身高都偏低吧

所以劇情並沒有特別強調

怕傷到國人的心XD



當然

我不是宅男

我只是一個很久沒跟女生接觸的一個小男生

(雖說我都大四了...)

很不巧

身材矮小

面相....



總而言之

是一個很不起眼的...小鬼..

剛上大學

本想說可以認識多一點女生

後來發現錯了



上了大學之後才發現

很多自己心儀女生

往往都在還沒上大學的時候

就被追走了

上大學還沒被追的

也在迎新宿營的時候

被追走了



社團中

像我這樣不起眼的

通常都是出去玩的時候

通常都是分到載炭跟火種這類的任務

要載女生也幾乎不可能

因為女生根本不想給你載

我也只能很無奈

但什麼也不能反駁((呵呵))



以前..被幾個女生嘲笑跟羞辱之後

我心中就已經遭受重大的打擊了

那時決定要把自己封閉起來

關在家裡跟圖書館陰暗的角落

就這樣過了三年



到大四的時候

真的很無聊

開始後悔

因為孤單真的很難受

朋友也不是沒有

只是異性朋友會感覺比較迫切

開始恨高中為何要男女分校

男生跟女生不在同一個圍牆之內

讀書真的會比較專心嗎?

看到女生

我會比較要求自己要更認真

甚至有成績提高的現象(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上了大學

對社團不是很有興趣

沒跨年,沒跟人到電影院看電影,沒牽過女生的手

上課旁邊沒坐過女生...

一連串的遺憾

只怪我太膽小

被幾個女生嘲笑過後竟然就不敢跟女生說話了

也不敢出門

不敢直視女生

永遠記得那些環繞在我腦海聲音...

(((((噁心 好矮)))))



我常會往不好的方向想

因為那常常就是結果

女生這方面的事

120%跟我猜的是一樣的



哭泣中的電車男是最讓我鼻酸的畫面...



電車男算是比較幸運的人吧

還有個女生

肯跟她說話

正好單身

正好不會在意他的外在

正好不會聽從旁人惡意抹黑

正好不會有先入為主的觀念

重要的是..

有個肯接受他的女主角





只想找個人陪我

不知道要等到哪一年...

((苦笑))





to be continue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ki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