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交大放榜摟

結果當然沒有我

拼的這麼多年

還是達不到交大

成績代表了一切

接下來我要用什麼心態來面對家人呢

這輩子只有成績稍微可以嚇人

泡妞 騙女人 灑錢 欺負人...等等

我都輸人一大截

唯一稍微強一點的學科

也沒了

我有點不敢回家了 ?



早知道自己不是讀書的料

還不如趁大學期間去騙個妹妹



但現在

書讀不好

妹妹也騙不到

我現在不知道我還能幹麻





老天為什麼要創造我這麼個不強不弱的角色



還要浪費無名小站給我一個相簿的空間



我到底活著是幹什麼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ki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