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擔心

真擔心拼了這麼久連一間研究所都考不到



話說

今天經過夾娃娃店

看到個光能鑰匙圈

!!!!??

難道就是我研究已久的太陽能手電筒XD

實驗室還擺了一個

就是傳說中有光的時候它就會亮LED燈

同理...沒有光的時候...它就不會亮(這什麼廢物阿 XD)

我才不會做這麼腦殘的東西勒:P



離題太遠 回題 回題

然後

花了一百五之後....

哀..

只夾到4個...

兩個凱蒂貓.一個史奴比.一個Jack & Sally



阿嗚 ~~~

我的銅鑼衛門阿XD

我的ドラエモン!!

竟然沒夾到

還夾到兩隻一樣的笨貓...

痾....這樣講我會被女生打吧XD

沒差

我這個小網誌

除了悲傷跟寂寞外

沒有一點快樂

應該是不會有人來看^++++^





打開來一看

果然

太陽能板在旁邊

似乎是將液晶層放在圖案的上面

類似我們用的計算機的液晶螢幕

只是原本底下沒什麼花樣的底層

塞上一個圖片

這我以前就很納悶了

怎沒有人弄成這樣

只是我同學說

"阿不就一閃一閃的而已"

喔!!

そが!



想不到這過時的玩意兒

今天可以被拿來賣錢 XD

一塊小太陽能板

簡單的電路板(其實我還沒拆開到電路板)

跟店家單買要70元

老闆看我一百五夾了四條

也慢慢的在我後面給我壓力

真可惜

夾到一百四的時候

我一次夾到5個耶

結果進洞的時候

夾子因為慣性原理

座檯停下

夾子根據牛頓第一運動定理

繼續往前

但由於夾子有固定點

變成了擺垂運動

根據功-能定理

物品在最低點時具有最大切線速度

能量 E=0.5*m*v*v

直接轉換成位能

當物體在攀升的時候

夾子由於牛頓第三運動定理 作用力與反作用力

物體受夾子的正向力不足

降低了摩擦力

而且夾的物品又是塑膠片

摩擦係數過小

竟然脫離了~.~

接著~~

物體又根據牛頓第二運動定理

也就是重力加速度

以每單位時間受到1牛頓的向下重力

做水平拋射

接著....物體碰上玻璃

運氣真不好

物體沒有穿遂過去...

哀...半導體物理不是說有所謂穿遂效應嗎

老師說這是可以的.只是機率很小(還算給我看..恩..的確很小...10的負三十八次方的穿遂機率)

小你的頭啦

我覺得除非把玻璃打破

不然這一被子也別想讓這幾個鑰匙圈穿遂過玻璃





P.S:我標題跟內容通常不會有關係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ki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