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當兵過程中真的很悶

每天都是重複的動作

ㄧ跟大家不一樣就準備當天兵了

ㄧ但出包的時候

旁邊不知道為什麼

就會出現了報告班長中

"英雄好漢"的出包版音樂XD

軍中因為生活很封閉又枯燥

又都是男生

所以很多話題都還滿18禁的

當然很多都是無傷大雅的黃色笑話

但平常大家都會在生活中找點樂趣

生活中就算不是很好笑

但只要不是軍隊的指令

通常大家也都會樂開懷

但軍中也是會看到一些讓人覺得噁心的人

不是說他人多醜

而是他講話的內容

常常會炫耀交過多少女朋友(有交配過的...)

還常說女生很好騙什麼的

聽的讓人覺得

他道德感這麼差

為什麼女生還是願意獻身(很多都還是第一次的...)

手法不外乎都是裝有錢 講話很賤 裝ABC 打籃球 很高 最後當然還是要夠高

其實想想

女生其實也是會想追求一點刺激

平常安靜是因為受到華人傳統的思想

所以一直在憋

等到遇到了個壞壞型的男孩之後

女生就有理由解放了

當然 要當壞壞型的男生不是人人都可以的

像我的樣子要當壞壞男就很難摟

全身一點殺氣都沒有XD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風格

我高中之前也是天天在打球

國中的時候還創下了一個下午(13:00~18:00)連贏29場的3對3紀錄

全場大家都打到沒力了

只剩下我一個人一直在得分

幹掉對方1米7的中鋒(其實我事後衛兼中鋒,籃板球都是我搶的...我那時候身高才不到150cm)

國中雖一口氣長了快25公分

無奈的是我從小就矮人ㄧ截

縱然長了這麼多

但還是沒長到1米7

漸漸的到高中之後

ㄧ米八的人已經滿街跑了

這個16n的"矮子喬登"

場上已經沒有太大作用了

漸漸的淡出球場

雖然那時候運球切入再怎麼強

別人只要在我的球放進籃框之前

在球飛離我的手之後

在還沒飛到籃板上之前稍微遮一下

球就被擋下來了

球場再也沒有我發展的空間

雖然大學有時候手癢上場把對方電的很慘

但兩三場之後人家發現了身高的優勢

我光彩大概就輸給場上的"運動陽光男孩"

在我的眼裡 運動陽光男孩不就是一米七的男孩

身高在籃球場雖不是必要的

但卻是能存活的條件

所以啦

籃球男孩說穿了就是比一般人高就對了

這種優良的基因

能繼續保留對國家也是一種好事吧

===========回到主題===========

有時候長官在罵人的時候也是有藝術的

軍中術語簡單又有涵義

排隊動來動去

長官會罵"在那邊kobe摸屌幹什麼"

後來才聽懂"摳B摸屌"...

=====

單兵口令也常被拿來改編

我印象最深的大概就是砲襲的口令吧

說真的,這個砲襲是指核彈...

基本上應該是沒人存活吧 XD

正常版的口令是

"迅速臥倒 以兩手肘兩腳尖底地 張口 四指遮眼 拇指遮耳"

有一次我在教室看到前人留下來的傑作的時候真的是不得佩服

軍中的東西不A通常就沒啥笑點了

所以未滿十18歲的小妹妹或不喜歡看這的女生就不要看下去了...

搞笑版

"迅速臥倒 以兩手肘兩腳尖底床 伸舌 四指遮奶 拇指遮奶頭"

真的是太無言了....

可能有很多人看了覺得很無聊

但軍隊生活就是枯燥到這樣的東西都會讓大家笑倒了

下次再來介紹"廁所文學"吧

軍隊上大號的門板

在裡面蹲的時候真的看了廁所文學

也是會看到發笑

還有床板文學

好多地方都有前人智慧的結晶跟過來人的經驗

真的是會看到笑死

記得我有一次在跟長官回報的時候

正常的是

"報告班長 新兵戰士 腰動巴 c_star_sun ,請示上廁所 "

==============

我唸成

"報告班長 天兵戰士 腰動巴 c_star_sun ,請示上廁所"

然後班長笑到叫我在旁邊抱一顆樹大喊"天兵戰士 腰動巴 c_star_sun ,請示抱大樹"

天啊,超丟臉的,全連都在看我大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ki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