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推 jaeulin:幫人弄電腦可以換到脫團機會的話團內早就沒人了

推 shaunleeco:越是喜歡幫人弄電腦 越不容易托團 XD

推 qoz:賀 標準宅男 你以為裝個電腦就送一隻馬子?

推 supergogila:3樓的..叫你不可以拿鐵筷子去戳插座..你就是不聽

推 jazzk: 電腦修得好 好人卡領到老

推 demo1945:不要以為幫女生做了什麼,她就會對你仁慈,那是假象,騙人的

→ demo1945:他修電腦,是用來跟男生聊天的...............同情你..

推 pprisa:修電腦送女友?? 你還是去打手槍吧

推 duosoar:老爺我當年可是一次在女宿修六台...女人一個也沒得到..

→ duosoar:只換來六張好人卡和六塊雞排啊.........(淚奔)

→ shycat:我覺得肯幫女生修電腦的男生都很帥.前任男友就是幫我修電腦

推 OhScum:(樓上的)你是好人王~

推 dannie:修電腦修到床上去也是要有一點本領跟慧根的 樓上

推 nightfly1984:這種小事只會被女生當理所當然阿..

推 sazabijiang:組裝電腦價值1500,只價值陪聊天2小時喔



作者 walkmaster



基本上還是老話一句:女人把好人當工具,壞人當陽具。

但是換個角度想,你也該慶幸你還有能力當工具,而不是

免洗餐具。



作者 kung0226



那你喜歡那女生算嫩的了

我同學還為她喜歡的女生買電腦

幫他弄東弄西

結果他里都不理他

每次電腦壞掉就打給我同學

有些女生真賤....靠

結果呢...現在還是給別人抽插去了

我同學還是繼續當童子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ki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