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想趁這個春假來弄我的老婆的

誰知道

就在我要弄的前一個晚上

我電腦的硬碟竟然掛掉了

(把電腦擬人化, 轉的很硬吧..嘿嘿嘿...該不會前三句把你騙進來了吧)

天阿

我三年來的東西都不見了

小電影,美眉的圖,作業....通通不見了~.~

我蒐集這麼久的圖片,音樂都不見了



一直以來

我都不知道我老婆被我操的這麼慘

我每天都好像叫她開始下載小電影或抓圖片

來減少我對外的犯罪率

我在外面追不到妹妹

只好回家看小電影,看看妹妹圖消消氣

(你這蛇麼眼光,阿不然你要我出去犯罪嗎?)



常常讓妳熬夜

連夜下載東西

我之所以能有這麼多成就也都靠妳在家幫我分工

幫我上網抓東西

妳從不踏出家門一步



然而

就在最近

我這些行為遭受報應了

一直以來沒有好好對待妳

妳就在4/3凌晨兩點

跟我罷工了

終於,忙到了現在

妳才肯還給我一些些64KB以下的檔案給我

但我已經很感動了(雖說一大堆亂碼)



從今天起

我要好好的對待妳

隨時要定期備份資料

才不會造成這次不幸的春假罷工事件



給一直默默陪著我的老婆-------

(1.7GBHZ賽揚CPU,200GB硬碟,2GB的記憶體,DVD光碟機+VCD燒錄機,技嘉雙通道主機板,顯示卡)

一個不論我怎麼操都不會生氣的老婆-------------------------我的寶貝電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ki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