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WEIDIU0226 (diu) 看板 sex
標題 [認真] 大學女生的想法..真的很..
時間 Tue Mar 11 00:51:17 2008
──────────────────

上禮拜跟某大學的女生聊msn.

跟她也不算熟,就只是我們系隊比賽的時候,她有來加油順便認識的.

算是我朋友的朋友吧.

======以下絕非豪洨=========

首先聊的還頗無聊,
沒啥話題,後來我快睡著了,不怎麼理她.

此時,
她:ㄝ,妳們學校的女生開不開放阿?

我:我不知道耶..(我是理工學院的..平常認識的女生也不多.但我有閃光.)

她:是喔..(感覺欲言又止)

我:怎麼了嘛?

她:沒有阿,想知道你的私生活...

我:我私生活怎麼了嘛?

她:我現在好無聊喔,可以去你那邊嘛?

我:(我很驚訝,但不是會背叛閃光的那種人)....這樣不怎麼好耶,很晚了

她:妳不想要我過去?

我:..........

我:妳確定你自己知道在說什麼嘛?妳這樣..

她:恩..

我:妳怎麼會..
中間部份過程省略,大概就是我很驚訝,然後她沉默.後來她就說了.

她:其實,女生只要是長的還ok的男生,願意去人家家.男生要硬上.
大不了一開始假裝拒絕一下,後來大部分都會願意了..我朋友也是這樣.

我:恩...

後來我還是拒絕了.因為畢竟我有閃光,她也是我朋友的朋友.

這兩天我問我朋友,她說,其實,她們那群有幾個都這樣,上次偷看那女生簡訊,

還有男生傳簡訊過來,內容是"好久沒打砲了耶..."

我聽到以後,也慶幸我那時候還有意識,不然就上了一個可能得病的puma,也背叛了女友.

我也是最近才聽到竟然有女生有那樣子想法,以大學來說,撇開有車老爸有錢那種,

是不是只要男生長相不差,某些女生都不會排斥給男生上..?
是因為我讀理工學院,身旁女生不多所以OP了,還是這只是常態而已..?
別跟我伸圖或MSN,我還不想要我被朋友們公幹...

==================== 作者 KY (要開始慢慢放掉) 看板 sex
標題 Re: [認真] 大學女生的想法..真的很..
時間 Tue Mar 11 02:01:02 2008
────────────────
部分有些女生的觀點或許是孤單想找人陪
受不了晚上一個人在房間的,寂寞難耐?!
> 有時候從言行舉止,很難觀察到是怎樣的一個女生
e04! 這讓我不得不提到我某同學....
大家都以為她是那種乖乖牌,就是一付給人很純的感覺
後來,才知道她是公車= = 畢業旅行在房間跟其他人玩3P
國二就會帶男人會家睡覺....
常常會丟班上男生MSN,說要過去找他玩.....
有時候女生之間玩真心話大冒險還真能挖出很多事情
知人知面不知心,交朋友請謹慎小心!!唉...
=================================== 作者 badbird (等下次睜開眼) 看板 sex
標題 Re: [認真] 大學女生的想法..真的很..
時間 Tue Mar 11 05:47:23 2008
───────────────────────────────────────


我想這事只是公開的秘密,
畢竟你只是經歷過MSN的談話,
而我是確實的經歷過這些事,
大學時期,我是年級的公關,曾辦過N次聯誼,
常跟士林附近的大學辦聯誼,而且常跟外文中文系辦,

常常就是星期六中午一起玩,玩到半夜,
半夜又要騎車回桃園很累,所以在第一次辦聯誼時大膽的問,
可不可以借住你家,
如果女生是住學校宿舍就會拒絕,
如果是外宿可能就會考慮,
但大部份都是同意,
以後,就會問的比較有技巧一點,
例如:明天要不要一起去那玩,那晚上先去你那打牌到天亮之類的

晚上怎麼可能打牌到天亮,就二個人怎麼打.
要打也是打...

後來履試不爽,慢慢的淘汰掉不適合的聯誼白目,
只剩幾個志同道合的好朋友,自己辦小聯誼,
在交換照片後,確定雙方的素質都是可接受範圍,
也把活動時間縮短成晚上活動,
晚上玩完OK的就試探可不可以過夜,
不行的大概就吃自己,行的就自行活動

當時覺得最好吃的大概就士林大學,陽明山大學跟淡水大學
公館大學也蠻不錯吃的,台北大概就台北大不太好吃,
其他也都吃過一些
最後我們聯誼團就只鎖定淡水大學跟陽明山大學
因為這二個地方冬天最冷,夏天又讓人蠢蠢慾動,
春秋則會有淡淡的喜悅跟哀傷感,
跟市區充滿低俗誘惑的大學比起來.
怎麼看都是最佳的聯誼學校
尤其是晚上溼冷的霧氣飄進宿舍裡,
如果能有個暖熱的身軀依靠,那不知有多幸福
唸大學,不聯誼躲在房間打電腦的都蠢蛋,
不然至少也加入個"要不要一起看星星"的社團
再不然也加入個"我知道有個地方日出很美的山"這種社團
年青的男女,窩在單人床上..面對面不到幾秒就啾起來了
你覺得,作愛很難嗎?
===============================================
~~~後記~~~


要是長的高 長的帥
哪個女生不會送上門來阿
這年頭太有道德感的
太乖的
下場就跟我一樣了
讀什麼書嘛
棍~
讀的半死...
連女生的手都牽不到
還不斷的被當工具...

我也都時有耳聞
女生看到很帥的男生
什麼藉口都合理化
自己爽就好了阿
看到我就變的很冷靜
一大堆什麼藉口理由
男朋友會生氣
打死不接受我的好意
幫個忙會接受
但就像肉包子打狗一樣
有去無回
而我
則是當個全世界最大的收卡中心....
女生也是人阿
也是想那個的阿
常在吃飯的時候聽到女生在討論
哪個男的"用"起來比較爽
討論一大堆臉紅心跳的問題
跟男生根本都一樣

沒有一米八
男的乾脆去死算了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ki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