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計畫好要去哪裡了嗎?
我今年聖誕節

又泡湯了^^"
也不知道要去哪裡
剛剛還突然下了一場毛毛雨
話說最近路上的閃光比
平常還要多好幾倍呢
今天早上
在早餐店看了"芒果亂報"
很快的翻到了副刊
這大概是每天我的"精神糧食"吧
當然體育版的我也喜歡看啦
娛樂版都很喜歡看
就那個版會談到很多心靈上的事情
會讓人了解別人的心情是怎樣
裡面看到了一篇
類似說"不要強迫我過聖誕節"
文中提到了
很多情侶再聖誕節的時候
男生就很緊張
因為女生總是會想要浪漫的
男生為了要幫女朋友安排很多事情
但最擔心的就是要做聖誕愛
天阿~
這年頭女朋友對男朋友這麼好還不要喔
我同學的女朋友都不給的耶
台灣男生平常都不去運動
現在知道身體重要了齁
接著又看到了下一段
情侶還好
至於那些單身的人
走在路上似乎顯的很異類
而且每出去一次
回家大概也很難過
畢竟人總是需要有伴陪的
同性的伴
會帶來歡樂
異姓的伴 又有不同的意義
-看到這邊心裡真的好空虛喔-
接著又寫
近年來出現了越來越多
搶在年尾要徵友的女生
我自己本身也是有發現
最近BBS徵友版的女生徵男的文章真的是很多
真羨慕女生
只要是女生貼的文章
她的信箱通常都是被寄到爆滿
男生徵友真的很可憐
通常都沒有人回
更可憐的是
看到女生徵友
馬上打了一篇洋洋灑灑的徵友文
結果幾乎連個謝謝的回信都沒有
還規定別人不能用罐頭文
還有很多女生徵了好幾次
每次信箱都是塞爆
但每次都沒徵到
覺得自己不知道是幸運還是不幸
我還沒過過情人節...
===================
好想認識女生
但都沒有女生想跟我說話
還要敖幾年
心靈真的是很空虛
好孤單
想認識女生
也只是因為有女生跟我說話
我心情會比較好一點
跟男生說話總是很無聊
對方也就是說話說的很短
我MSN的女生
大多是以前上課的時候
因為要交作業才要到的
真的就只有要交作業的那一次才會直接丟檔案給我
連話都沒講
傳完之後她就永遠是我MSN的分母了
也都會上線
但叫她也不會回應
我該怎麼辦??
多多認識女生
去哪裡找 ?
到人家相簿留言很怪
留了人家也不會理我
台灣單身的女孩都死光了嗎?
怎麼樣才是正常管道認識女生
我真的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以後工作的地方
是只有男生的
(這已經不稀奇了..電子電機的悲哀)
想辦聯誼應該也沒辦法了
因為我們沒空
每天都早8晚11的
女生除了說一句"好辛苦喔"
好像也不會做什麼有實質意義的事情
比如說介紹還是怎樣的
總是那一句"我朋友都死會了,你別亂來喔"
真羨慕祝我隔壁的鄰居
每天都是電動的聲音
也常常聽他們說要出去聯誼什麼的
但感覺好像都被打鎗
他們幾乎都有一米七
也長的不差
還是被退貨
像我這種人要怎麼辦
難怪他們現在都在家裡打電動
每天都聽他們在玩NBA的叫聲
也許當個阿宅會比較快樂吧
好不容易
我已經離開那種環境了
服裝也弄過了
髮型什麼行頭都用了
覺得都還OK
也有女生會偷喵我(少數啦...有感覺,而且很明顯)
我很不習慣 但會暗爽
以前都是被當作透明人
撞到我還會被女生罵
罵不過我就叫男朋友來恐嚇我
(現在遇不到這種男生了,
因為有的話一定會被我打死,
當過兵的怎麼可能會輸給你們這種種馬)
現在還好 撞到我女生還會跟我說對不起
路上問女生事情他們也會好心的跟我講
以前問路人女生會裝做沒聽到
或是直接用罵的"你不會問別人喔"
整個就很糟
今天星期日晚上
一個人的耶誕前夕
下著小雨
我還是要背著書包
到圖書館默默的讀書
一直讓書看我
因為這種寂寞的心情讓我真的讀不下書
現在的圖書館
也都是超多閃光在那邊讀書
我看了真的很心酸...
但又能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ki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