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到一個單元
就是介紹台客的單元
介紹到牙膏的時候...
他的台客朋友說牙膏是"謝不挑"
聽了當然在那邊笑
但看了一下牙膏請來的朋友...

疑!!!
怎麼我好像很眼熟...
阿!!!
我好像想到了!!
他好像是我今年4月到台南支援下基地的時候
機步營的學長耶
挖賽 他人超搞笑的
我當初在跟他們一起並肩作戰的時候
他總是帶給大家歡笑
當然 阿兵哥的玩笑都很多是那種...色色的...
很多男生都會把自己的女朋友講出來什麼的
阿我只能在旁邊當吉祥物
靜靜的聽他們說
畢竟一個23歲還是處男又還沒交過女朋友的我
是沒有發言權力的...(蛋蛋的哀傷)
然後在體能時間過後
就有了一些空閒的時間
他常會表演一些舞蹈動作
最長作的就是地板動作吧
有用單手稱地在那邊跳
腳還要作跳躍的動作
就是倒過來的跳躍姿勢
他還有表演一小段風車
一圈而已啦
但大家都看呆了
他也有作馬鞍的動作
就是兩手撐地
腳在那邊畫圈圈
整個人要騰空
兩腳也不著地
超強的
我一個同梯的也想學
跑去作那個動作
但第一個飛起來的動作就直接坐到地上了
因為他還沒辦法一隻手撐地
所以大腿要從右邊切過地板到左邊的時候
他直覺就是手抬不起來
這樣的力道過去
手一定斷
那學長果然是很台呀
當時在軍隊的時候他很騷包
還敢留怪頭髮沒被抓
如果是我那單位早就被禁假禁倒退伍了
他也有很多地板動作是自創的
有一招我覺得超好笑
首先他先兩腳劈腿
然後搖擺身體緩緩站起來
兩隻手的姿勢很詭異
是上下的方向
(右手舉起,左手撐地)
要這種姿勢起來也很不容易的呀
只是經由他那種歡樂的舞步
大家都笑翻了

不過他還有一個更好笑的
也有點色色的
女生不要看下去
++++++++++++++++++++++++++
就是有一次
他被朋友拉去要"爽一下"
他本來不想去
因為很便宜
又不是學生妹
起碼都是婦人的年紀了
結果他被朋友硬拖去
最後他被40歲的女人"吃"了
講到這邊大家都笑出來了
"你怎麼吃的下去,人家都可以當你媽了耶"
他的臉露出了一點淡淡的微笑
"她技術真的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ki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