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讀完書
例行工作就是在學校附近逛街
看一看妹
買了個章魚燒
一個常吃的宵夜
回到家 放下書包
打開網頁
看了我這幾天來瘋狂的寄履歷
不過不是找工作的
而是各大交友網站的...
類似別人徵友
我去"投履歷"
投了近百封吧
一個聲音都沒回....
最近網路又龜的要命...
等個訊息等半天
才出現一個要出不出來的"無新留言"
按陰陽勒
==============================
剛才我看到我留言版竟然出現了個新留言
好高興喔
但我有了心理準備...
應該....不是什麼快樂的消息
點了之後
過了約10分鐘
留言版都是我自己的留言
然後我果然看到一個不是我自己的留言
好高興 趕快點了下去
我連課本都丟到一旁了
等了約10分鐘
終於出現了留言(台灣的網路真她媽的慢)
"hi 你好 不好意思@#$@$@
我們有什麼產品$#%#%
造成不便 多多見諒"
看到這裡
嘴巴吃著章魚燒
腦袋空白了好久
呆坐在電腦前面
朋友MSN正好敲我
我才又醒來
回了話之後才發現
那個章魚燒還沒吞下
那個海苔口味的章魚燒
我吃不出海苔味
倒是苦苦的
===========
打開電視
看著棒棒糖男孩快樂的慶祝回到11點播出
他們快樂又帥氣又高的樣子
看著看著想到剛剛那篇廣告
想想這幾天衝了這麼多
寄了這麼多信
然後現在一個人
坐在螢幕前面吃著章魚燒
恩 章魚燒
海苔口味的章魚燒
怎麼一點海苔味都沒有
倒是變的很苦
為什麼會變苦...
==============
我現在心很痛
有個東西壓在我心理...
一口一口吃著苦苦的章魚燒
滿口淚水的章魚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ki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