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摩托車等紅綠燈的時候
前面看到一個小底迪
一對夫妻抱的
媽媽做後面
小孩反抱
所以小朋友一直會看到後面的人
正好看到我
然後我就給他做鬼臉
結果 他笑了
哈 小孩好可愛喔
然後又逗他
假裝要去摸他
他一直想爬過來
當然他媽媽一直抓著他
但也沒看到我
過了一下 綠燈了
它們摩托車就往前騎
小孩子突然開始焦慮
然後就哭了
我有這麼討喜嗎??
因為到下一個紅綠燈
我又在他們後面
又在他後面跟他玩
他又笑了
然後又綠燈 又騎走了
小孩又哭了
就這樣玩了5.6個紅綠燈吧
小孩又被其他人吸引過去了
我就轉彎騎走了
那小孩好可愛喔
真可惜不能摸他
看到可愛的小朋友都不自主的想抱他
但好幾次的經驗都是...
小朋友一被我抱之後就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ki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